close

詩  開頭 以妳的名  遍布心河    開  心門的展開 為妳灑脫的眼淚  頭  心生的紅豆 只為妳在南邊的河 一葉 一葉 漂流 

 

開頭 只為了 遠  又遠  更遠 的以後  就像 天空的等候

 

 

等啊 只為了妳而活 活在永不停蹄的馬路旁等候

每當我經過 只為一時的亂序忽略了妳

每當我停留只為了利而活 遺憾再次在綠光後滴落

 

候啊 只為妳守候 守候在你充實的生活中

現在每當你經過 我願為天空等候

當你想逃出 我願意等候 等候你所逃避的 你所渴望離去的

 

而夜晚的仰望  就像結尾 只為了 近 又近 更近 的燈火

看啊滿天 看似寂寞的以後 只是烏雲的忌妒

而我用一口 吹散妳厭煩的等候之後

妳微笑了  跟星星一樣的璀璨

詩  結尾 以你的心   遍布星雲  結 微小的連結 卻絲絲的為妳綿延  尾  離別的一切 卻綿延著 迷濛化不開的白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凜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