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緣啊 妳向何方啊?妳能帶給我 奔騰的愛嗎?妳能守在我綿長的思念嗎?

緣啊你終究是無援啊  援啊你終究是不圓啊 圓啊妳終究化為利劍 刺進我的心啊

落葉 也為我的無緣 低落  風兒 也為我的癡情冷落

天空 你終究也為我的愛  

變了一切 變了顏色 變成了雨 化為了霜  凍傷了 那期盼啊

我不敢再去相信  再去相信明天的彩虹  再去相信 緣的圓缺

 

 

在渡口 柳樹嬌滴滴的跟河細語  說著  在無際江邊的 嘆望

說著 在灰斜的天邊 妳留給我的最後一抹 海市蜃樓

說著 昨夜我癡癡的佇立在 冷漠的沙漠中 是如何被遺忘

而當我轉身 的最後一眼

被你遺忘的第一道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凜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