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說著 我向你做對  詞說著 我跟你對立  曲說著 我們之間的恨連時間都化不開

可是 我只能面對  在痛苦的瀑布中 衝淋著 現實

 

詩化為 清夢 在李白的花上睡著  詞化為 松樹 在李清照的愁中毅力不搖  曲化為寧靜  在白樸的嚮往中 漫遊

可是 我只能任由現時 沖刷著我的心房

 

到底 到底 你為何全身帶刺  到底 到底 你為何要塗毒滿身  到底 為什麼 你要找上我

 

想 再想之後  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的痛 讓我懼怕著  懼怕著想 懼怕著想你 懼怕著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凜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